我是喬治的姐姐佩奇

[逸鑫]丁程鑫皮了一下很开心

学喵叫引发的脑洞

[有小姐姐说可能是因为大宝贝回来十八楼了,才会有学喵叫的出现哈哈哈,耀文为了生活太努力了,看他一脸悲惨(?)的学喵叫,快笑死我了😂😂😂😂]

丁程鑫在王源回到十八楼的这天,与张真源还有刘耀文合力一起皮了一下,表示开心。

丁程鑫拍视频的时候敖子逸不在现场,而在场的人也好像有意不在他面前提起,于是他晚上刷微博的时候,才看到了暴击冷圈小姐姐心脏的视频。

丁程鑫的学喵叫。

敖子逸点开视频,看见他的大哥汗津津的,应该是训练完不久。虽然视频的清晰度感人,但他能清楚的看到丁程鑫的狐狸眼因为笑着而微眯着,唇红齿白的模样,衬上他白皙的皮肤,简直是狐仙本仙没错了。

然后这只小狐狸握起拳头,开始学喵叫。

敖子逸淡定的看完这二十八秒,紧抿住唇,一语不发,而且顺手点了个赞,然而他泛红的耳朵却掩饰不了他内心的激动,用一句话概括他现在的心情,应该是。

妈啊,心空。


END


我看到丁儿的学喵叫的时候。

妈啊,天使。😭😭😭😭😭

美颜暴击!可爱暴击!本姐姐粉要死了啦!😭😭😭😭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