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喬治的姐姐佩奇

我们所爱的孩子们

我喜欢了TF家族差不多三年了,我看着台风四子走散,也看着台风十二子不见,后来有幸见证台风十子的诞生。
我觉得我是幸运的,不开心的时候就看看十个崽崽,看到他们心情都变好了,就是那种阴霾一扫而空的感觉。
我当时还没想过崽崽们会被分开,十个不能一起出道的事。
直到公司的手法越来越离谱,我才知道我所期待的,终究会落空。
我们的崽崽,每个都是宝贝,每个都是我们捧在手心上爱的,每个都是我们心尖上的人。
他们感情不是假的,又为什么要拆散他们,十个人或者十一个人团体的人气应该比起五个、六个、七个的团体要大吧,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呢?
每个粉丝都是用心去爱自己的孩子的,但是公司却一次次的消费粉丝对孩子们的爱,利用孩子的人气来赚钱,却在赚完钱后把孩子抛弃,这种过河拆桥的做法,用在十几岁的孩子上,不觉得愧疚吗?
今天的五练我没有去,但看到微博上还有乐乎上的小姐姐们说的话,我觉得很难过。
十五岁的孩子,用五年时间来装备自己,以最好的自己面对粉丝,给粉丝最好的回应,然而?五年的时间换来不重视,换来了被边缘化。
十五岁的孩子,凭什么被这样对待?
有些小姐姐说现场有腾讯的人,是来挑出道人选的,但是在公司还没出官宣时,我还不想相信。
我只想我的宝贝们每天都无忧无虑的开怀大笑着。
·
·
·
我也相信,他的好,每位小姐姐都能看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