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喬治的姐姐佩奇

[逸鑫]秘密(下)

*人设ooc
*如有雷同 呜呜呜对不起
*文笔不好 不要介意

敖子逸有一个秘密,一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他悄悄睁开眼睛,看到丁程鑫刚好转过身,走进他房间的身影。他目送丁程鑫进入房间并关上门,才抬手摸着被吻了一下的额头,脸上挂着笑容。

敖子逸喜欢丁程鑫,超级喜欢。

不过他也隐藏的很好,他会利用他们的兄弟情把丁程鑫一直留在离自己最近的地方,让他能一伸手就抱住他,挂在他身上。他把自己的占有欲变得理所当然,也把这些过份亲密的举动演绎成竹马之间的兄弟情。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人发现敖子逸对丁程鑫的感情早由兄弟情变成爱情。他们没发现敖子逸对丁程鑫的小动作逐渐变多的原因,并不是所谓的兄弟情,而是他开始意识到了危机感,他知道他需要出手了。

他在丁程鑫面前还是装作那个没长大的小逸,撒娇和软萌也是运用得得心应手,所以丁程鑫还没发现他的小逸已经长大了,也不会知道当他和其他人有亲密动作的时候,敖子逸立马沈下来的脸色。

他坐起来,回味丁程鑫嘴唇柔软的触感,他此刻想跑进房里狠狠吻住丁程鑫,可是他知道不能,因为他清楚时机还没到。

可不能把到手的小狐狸吓跑了。

他乐滋滋地去洗好澡,又关好电视和客厅的灯,走进房间,就看到丁程鑫趴在他的床上玩手机,旁边留了一半位置。

丁程鑫回过头,笑着说:「我还打算一会再去叫你呢。」

敖子逸走过去,把双手放在丁程鑫两侧,就像把他圈在怀里,然后他慢慢卸力,半个身子压在丁程鑫身上,头自然地放在他的肩膀上。

丁程鑫僵了一下,随即又放松了,他以为这是敖子逸的习惯,因为他本来就爱挂在他身上,只是现在是躺着的而已,所以他没有理会,继续滑着手机。

直到敖子逸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因为我被人吻醒了。」

这下他是彻底的僵了,他涨红着脸不敢回头,心跳直接飙到一百八,大脑一片空白,连敖子逸暗暗施力把他抱住也完全没有注意。

丁程鑫回神过来的第一个想法是跑,他弓起身想撞开敖子逸,却被后者牢牢抱在怀里,坐到那个不可描述的位置上。

哇。

此刻是丁程鑫生存了十六年来最大的刺激。

敖子逸感受到丁程鑫乖巧了下来,就从上往下看着怀里人的容貌,他看到那双狐狸眼慌张的眨着眼,眼睫毛跟着一颤一颤的,接着是高挺的鼻子,再下去就是他垂涎已久的粉嫩嘴唇。

他抓住丁程鑫的肩膀,略带强硬的把他转过来正面对着自己,又迫他把头往上抬。他看到他的眼眶泛红,似乎快要哭了。

敖子逸看到丁程鑫的反应,了然的笑起来。

他低头含住丁程鑫的唇瓣,没有更深入的动作,就温柔的吻住他放在心尖上很久很久的人。

「丁程鑫,我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只是在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深陷其中了。」

「丁程鑫,你愿意给我一个回答吗?」

丁程鑫睁大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他正视敖子逸的眼睛,他收起了吊儿郎当的模样,眼里只有认真和爱意。

原来他的敖小逸,已经长大了。

丁程鑫伸手捧住敖子逸的脸颊,强忍住泪水,却在开口说话的那一刻崩堤。

他带着哭腔说。

「敖子逸,我也好喜欢你啊。」

敖子逸紧紧揽住丁程鑫,任由他的眼泪浸湿他的衣服。

现在他怀里的,可是他敖子逸的爱人呢。

所以丁程鑫的秘密,真的变成长江国际十八楼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了。

而敖子逸的秘密,从此以后就多一个人知道了。

-

他们一同经历过考验,一同跨过低潮,就算过程如何跌跌撞撞,他们最终又回到了彼此身边。

你看,这就是爱啊。

———————————

我的第一篇逸鑫文结束啦!其实看逸鑫很久了,不过我比较内向所以一直不敢留言,这次发文也是想了很久,还是想跟逸鑫圈的小仙女做个朋友❤️所以来混个脸熟啦~我的名字比较长,大家可以叫我岚儿💕

评论(4)

热度(27)